我给大家一一安排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另外,都注意安全,自身安全放第一位。遇到事情别冲动,特别是文哥,你那急性子要改改了,意见有分歧时,听黑哥的。解决不了的事情,通知我,等我回来处理。如果真遇上大麻烦,就找安全地方躲起来,一切等我回来再说。再强调一遍,安全第一。小雪和败类也别在这了,以防万一,你们现在回学校宿舍,没有我的电话,别再出来了。”
该交代的都交代清楚了,心里再担心也没用,他们始终要去面对各种困难,在各种苦难中历练自己,未来某一天,他们会成长到个个都能独当一面,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而接下来,我也要离开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而有些人,有些事,我始终是逃避不了的,终归还是要去面对......
忙着签约的事情,今天还有一章要晚上去了,在这里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另外,也在这里拉一波票,求推荐求收藏。同时祝大家:
元旦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