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一般人看到方莱应该都会这么说。
“老板,长这么大,说我有气质,成熟的人还真不少,说我可爱的,你倒还真是头一个。”
“不好意思,我这是不是有点冒犯到你了?”
方莱抱起了我,两只手放在了我的肋骨两侧,我紧张地摆动着自己的手,不,两只前爪,怎么了?莫非太冒犯她了,她准备把我丢出去?
“谢谢你。”方莱把我举到和她一般高,这样我能平视她的视线,变成猫有一段时间了,我也好久没有平视方莱了。
方莱......
“方莱......你这样,那个,我还是个人,你这样抱着我,有点......”方莱就这样抱着我有了一会儿,她也什么都不说,弄得我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妥当。
“哈哈哈哈!”方莱笑着,把我放了下来,“老板你说得好有道理啊!一想我刚刚把老板举起来了,噗!哈哈哈哈!怎么办,一想到老板你原来是个人,就好笑的不行啊!”
“所以,还是猫比较好?”
“我是猫奴嘛,问我的话,我肯定比较喜欢老板猫的样子嘛!”
我混乱的大脑自动省略了其中的几个字,只剩下,我,喜欢老板。
“我也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这句话,就这么顺利地说出口了。
所以呢?方莱会怎么回复?
说都说出口了,我也没有打算把话收回去,我认真的看着方莱,方莱会怎么回应呢?
没错,方莱,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做我女朋友吧!
方莱看着我,她感受到我的认真了吗?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