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扶着额,有气无力的道:“你们能不能正经点?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方程用一种想哭的冲动,怎么说点事就这么难呢!
“我有什么看法,陈一明喜欢的又不是我。”刘楠摊了摊手。
“就是,明叔叔喜欢的又不是我。”惜惜也学着刘楠的样子,摊了摊手。
“呜呜,让我死吧!”方程叫道。
这回方程是真的哭了。
就没见过这样的,这俩人怎么这么讨厌呢?!
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有什么话就不能直接说吗?问你什么说什么不行吗?!
为什么一定要这个样子?!
其实你们是母子吧?一定是!
动作、表情、说话都是一样一样的,一样的气人。
唉,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