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your mouth, or I'll kill you now!(闭上你的嘴,否则我现在就杀了你!)”高个子的美国男子厉声道。
“With you in our hands, we're afraid we 't defeat a savage?(有你在我们手里,还怕战胜不了一个野人?)”约翰笑道。
“It's useless for you to catch me. He is the God in this forest. No one defeat him!(你们抓了我也无济于事,他就是这片森林里的神,没人可以战胜他!)”被绳子捆着的男子道。
“You must have lifted him too high. Tonight, I'll show you how he fell into our hands!(你也未免把他抬的太高了吧,今晚,我就让你看看他是怎么栽在我们手里的!)”约翰笑道。
“You will not uand his horror!(他的可怕,你们是不会明白的!)”被捆着的男子道。
“shut up!(闭嘴!)”高个子的美国男子冲他咆哮道。
“If you have to go, please let me go first. I don't want to die!(如果你们非要去,请先把我放了好吗,我不想死!)”被捆着的男子道。
“That's not good. After all, you are the only hunter who walks out of this forest alive. We still need your help!(那可不行,你毕竟是唯一活着走出这片森林的猎人,我们还需要你的帮助!)”约翰道。
在三横一竖和森迪吃宵夜的时候,猴子弟弟竟站在树枝上跳起舞来,那动作真是滑稽极了,逗的森迪和三横一竖忍俊不禁。
“Actually, Joe is pretty cute!(其实乔还是蛮可爱的!)”森迪望着猴子弟弟道。
“Yes, the forest will not be lively without it!(是啊,这森林里少了它就不热闹了!)”三横一竖笑道。
“Joe, I'm Sandy. o meet you!(乔,我是森迪,很高兴认识你!)”森迪向树上的猴子弟弟自我介绍道。
森迪话音刚落,猴子弟弟竟哧溜一声从树上爬了下来,连蹦带跳地来到了森迪的面前,并用它的两只前爪跟森迪握手。
看到它的样子这么可爱,森迪真是开心极了。
今晚,森迪睡的很香、很甜,因为他在做一个非常美丽的梦。梦里,他又重新见到了他的父母,并且和他们一起去了帕克叔叔家,他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跟着节拍欢快的踱步。
就在森迪正沉浸在这甜美的梦境中时,突然被三横一竖大力的摇醒了。
“What's up?(怎么了?)”森迪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道。
“Cover your mouth and nose!(快掩住口鼻!)”三横一竖将一块棉布递给森迪道。
“Three horizontal and oical. What's wrong? Why do you do this?(三横一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这么做?)”森迪不解地道。
“Don't ask, e with me!(别问了,快跟我来!)”说着,三横一竖拽起森迪就跑了出去。
此时森迪才看清,原来三横一竖也早已用布掩住了自己的口鼻。
当他们跑出去的时候才发现,森林竟然着火了,并且火势还蔓延的特别快。
“How this happen? Why is the forest on fire(怎么会这样,森林怎么着火了?)”森迪不安地问道。
三横一竖并没有回答,而是吹响了口哨,口哨声引来了森林里的动物。在三横一竖的指挥下,动物们也都跟着撤离了。可是,还是有一些动物被这森林里释放的毒气给毒死了。
“Hey, savage, e out and die!(嘿野人,快出来受死吧!)”约翰等人一边鸣枪一边高声叫道。
“Another bunch of damn hunters!(又是一群该死的猎人!)”看到几名戴着防毒面罩的男子正在森林里盲目地放着枪,森迪气愤地道。
“Don't talk, or they will hear you!(不要说话,小心被他们听到!)”三横一竖轻声道。
“Aren't you very powerful? Why are you afraid of them? Stop them, or they will destroy the forest!(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会怕他们?三横一竖,快阻止他们,否则他们会毁了这片森林!)”森迪道。
“No, I have to protect you!(不,我得保护你!)”三横一竖道。
火,越烧越旺,越来越大,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那几名猎人也不得不离开了这片森林。
“Three horizontal and oical, where do you want to take me?(三横一竖,你要带我去哪里?)”森迪好奇地道。
“As you said before, this forest may not be suitable for you. I will send you away!(就像你之前说的,这片森林也许真的不适合你,我要送你走!)”三横一竖道。
“Where are you taking me?(你要送我去哪里?)”森迪道。
“I'll take you back to Uncle Parker's house. Do you remember the route?(送你回帕克叔叔家,你还记得路线吗?)”三横一竖道。
“I don't remember!(不太记得!)”森迪道。
“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place where your uncle Parker lives?(那你记不记得你帕克叔叔所居住的地方名称?)”三横一竖继续问道。
“I heard my father mention this!(这个我倒是听爸爸提起过!)”森迪道。
“That's easy!(那就好办!)”三横一竖道。
接着,三横一竖便带着森迪离开了这片几乎被大火完全吞噬的末日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