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六月份了,马上就是毒奶粉十周年了,怎么还没有凉。想想毒奶粉这辣鸡游戏,我也就玩了十年。
眼一闭,进入游戏。
“狗蛋诈尸了。”
“狗蛋突然上线,工会里的活人呢,快来围观啊。”
“狗蛋狗蛋,异界好不好玩。”
“狗蛋,我送你399,你给我介绍个精灵妹子好不好。”
我已经习惯了每次上线这些认识不认识的人的强势围观,这些话我都通通无视了,不管是真心看热闹,还是别有目的,都不关我的事了。我有一种感觉,虽然说出来很膨胀,但感觉自己真的回不去了,回不到以前那种吹吹比就能快乐一天的日子,这些以前不生不熟的朋友,好像也没什么话题了。能怎么办?别人都套圣耀海博伦了,我呢,别说一身史诗了,我连游戏的起点90级都还差的远呢,这怎么聊天?一发图就是“弗曼血怎么这么少啊,我就放了两个技能”“什么,你还要两个,你退群吧”,我曾经也可以的,混蛋,让我打开我的金库,我一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残忍。
狗蛋:那个问精灵妹子的,晚了,几个月前我求助的时候,你们叫我滚,现在精灵妹子我自己收了
夏皮罗:狗蛋你大爷的,你总有收剩下的精灵妹子吧,给我介绍一下
狗蛋:没了,都是我的,我全部都要
小黑丝妹妹:啧啧啧,狗蛋,那边没有营养快线,你身体吃得消吗?
肾邃:就是,可不能吃独食
狗蛋:都滚蛋,等我90级,你们带我打团就行了,现在都没戏
夏皮罗:来,我奶你
狗蛋:策划,为什么删了工会支援兵,我现在难受死了
对,我非常难受,自从进入23级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23级刷的图是一张很经典的图城主宫殿,然后我就梦回萌新年代,被光之城主赛格哈特给血虐了,得劲,这第二个房间就是光之城主赛格哈特的房间,我来演示一遍我怎么被虐的。
现在我用的是魔道角色。先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上好所有buff,这个城主的好战性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有时候他会像现在这样冷冷的看着我上buff不动,又有好几次,我也没动他,在那里上buff,然后天降一道连环落雷,直接把我虚弱送出去了。
上完buff,“欧耶魔法星弹”,没伤害,是的,没破防!改良魔法星弹,跳出了一道绿色的“1”,不但没回血,还加血了!我灵巧的躲过一阵密集的落雷,这种攻击已经带走我好几次了,我现在总算能不慌不乱的躲开这些落雷了。近身之后,暗影斗篷一抓,赛格哈特身上顿时闪起一道扩散开的光环,光环立刻就撑碎了暗影斗篷。现在我还剩什么技能?e吃完一发舒露露。城主一巴掌拍飞了舒露露。狗日的,吃我一发变异苍蝇拍。我跳起就是一拍子砸过去。一秒钟后,我站在副本门口了。刚刚在我拍子出手的瞬间,赛格哈特抬起右手就是一发突破天际的激光炮,然后我瞬间蓝空血空。
这光之城主肯定是在刁难我,我感觉我完全被uner了。
那么龙骑士呢?因为红丸是火属性的关系,用龙骑士这个角色并不会出现光属性攻击给他回血的情况,但龙骑士是近战,近战打光之城主太吃力了,稍有不慎就是一发爽的飞起的激光炮把我送到副本外。
刺客也是同理,虽然刺客速度更快,可刺客匕首的攻击距离更短,甚至有时候就那个撑碎暗影斗篷的扩散光环就能把我电的失去反抗,然后又是一发激光炮。
难受啊。
所以最有希望的其实还是魔道,因为只有变异苍蝇拍真的能对他造成伤害。等待虚弱时间度过,我再次进入城主宫殿,“我一定要通关他一次。”
他才只是个23级副本的,不可能是不可战胜的,一定有方法的。仔细想想,他的激光炮抬手很明显,而且肯定是个比较长的技能,因为每一次他都是用这个技能作为终结方式,这么强力的技能,如果没什么限制,那么他大可以一上来就给我来一发。
刷了几个房间,终于找到了光之城主赛格哈特,他还是在那里自言自语,“一千年了,没人敢在这里撒野。”然后他这次又犯神经了,突然就飞快的向我这边漂移,手中凝聚光芒化成剑形。还好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突然这样,第一次真的是被一剑给带走了。
骑上扫把一个低空冲刺避开城主的冲锋,绕到城主背后的一瞬间,暗影斗篷出手,抓向赛格哈特,他果然还是用光环来对抗暗影斗篷。试一试吧,在暗影斗篷破碎,技能被强制解除的一瞬间,我立即使用变异苍蝇拍,这一回,城主抬手比我出手慢了几分,因为他身上的光环还未完全消散,他受机制影响,不能同时释放两个技能。就是这下,我的变异苍蝇拍第一次结结实实的拍在了赛格哈特的身上。
难道,有希望?